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全市200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利州区开展

发布时间:2009-01-19 11:20    阅读:2602次

      元月14日,市红十字会在上河街社区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向7个县区、17个社区、博爱超市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棉被、棉衣、毛毯等救助物质。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正富,副市长赵爱武,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朱国勇等市区领导将春节慰问物质现场发放给上河街社区生活贫困和受灾的居民。并带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肉、油、大米等年货和节日前的问候。
     在启动礼式上,黄正富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市委市政府和市红十字会非常关心受灾贫困户的过冬问题,干部同志多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做细做实救助物质发放工作,把送爱心送温暖落到实处。要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号召动员全社会力量来关心、帮扶贫困户走向致富”。朱国勇同志说“地震使我区群众遭受惨重损失,许多群众房屋倒损、失去家园、痛失亲人、生活陷入贫困。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市红十字会的资助。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对受灾贫困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将救助物质及时发放到他们手中。希望广大群众深怀感恩之情化悲痛为动力,自力更生、克服困难脱离贫困、早日建立美好家园。”